属于我的,城堡。

关于

宿舍里的姑娘说起她朋友的女友,成熟的让人心惊,面对男友的暧昧者,可以面不改色的回击,可以理智的不像是自己的男友。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表面逗比但是心里很成熟的人,可是好像不是,我永远有倒不完的小情绪,喜怒无常,不能自控。我永远不会好好的对待男朋友,虽然我告诫过自己很多次,但每次总会忍不住的生气爆发吵架。
我真的好想,有一个人能稍微了解我,可是阿春说心疼我总是自己一个人憋着的时候我有一种,啊咧,终于有人发现了呢,终于有人知道我其实很厉害了呢。
我是不是真的有点自虐的病态心理?我真的有种,我受得伤比你多,我比你强的感觉。
戴上面具,好像就能自由呼吸了,我也分不清,我以前是不是也是这么没心没肺,这么逗比的人了。我已经分不清,我的面具,和我的人,有什么不同了。
我不知道这样下去好不好,我现在站在一个没有前路没有光的黑暗世界里,我是个懒得前进的懦夫。我真的很想变得优秀,真的。
不知道,早起吃饭会不会给我充实的感觉?
加油吧,晚安。

评论

© 飞·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