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城堡。

关于

十五六岁的年纪,少年羞涩扬起的唇角,初夏明媚的阳光,明朗的天空,还有,衣领上别着的心形别针。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过去了好久呢,那些张扬的青春全都一去不复返,我也开始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我的心真的好小好小,喜欢反复的回味,喜欢回忆,然后懊恼,然后痛苦,却,不悔。我真的搞不懂这是什么心理。
喜欢把一切藏在心里,好像真的有些忧思过重。
嗯嗯,貌似,很伤元气吧。
我真的想放下所有的,忘记所有的。可是那些刻骨铭心,怎么能忘?
你说那是为了保护我,这是属于你的温柔吗?还是,别的什么。
我一直彷徨,迷茫。
可是不知道那迷雾,是什么。
回忆,真是,充满了毒香呢。

评论
热度(2)

© 飞·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