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城堡。

关于

    我最难过的事就是离开你,最无悔的事也是离开你。因为自你以后,我再也无忧。
    我还记得那个夏天,16岁的年纪,夏天开始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夏天还未过去,我们就已陌路。时间实在是短暂,却让我至今也无法忘记丝毫。
    我们就像最最纯爱的纯爱小说,没有亲吻,甚至连手也没牵过。每次一起走都是隔着一臂的距离,你羞涩的笑,我矜持的说。如此,而已。
    真的。很平淡。可是,为什么我忘不掉?
    你真是个让人很欢喜的孩子,嗯,说话很有意思,思维方式很对我胃口,聪明可爱,很会讨人欢心。我不知道我对你会有什么影响,我只知道,遇见过你,我很高兴。
    还记不记得我说你穿起来很成熟的紫色衬衣?我不得不说它其实很适合你,很神秘,正如我看不懂的你。我喜欢比我聪明的男孩子,可是,聪明的男孩子,真的有种无法掌控的感觉,特别还是我们的这种情况。
    对的,我害怕了。当你不闻不问。我觉得我的手心里什么都没有,空虚的让我害怕。我们那场没有告别的分手,算不算传说中的,无疾而终?
    我还记得啊,记得你打篮球的姿势,记得你羞涩的问我有没有淋到雨,记得c说你看见我疯狂的冲出门,记得她说我很幸福时你眼睫上的泪珠,记得你小心翼翼的问我可不可以每次写信的时候开头都写上你的名字,记得你说,别理他们,不要相信他,虽然他是为了你好。我还记得很多很多,记得她说你穿着我帮你洗的校服得意高兴的样子,记得你在那里罚站,记得第一次看见你,你把头伸进我们班,而我就坐在门口正对的方向,我一眼就认出,你是那个被w拉着要给我看的人。记得你问我打针怕不怕,记得你把网名改成开启飞行模式,记得你说,我还喜欢你怎么办呢?  
      你看我还记得这么多,可是时光荏苒,一切都已成过去。你骨子里那么骄傲的人,不知道还记不记得?
      你看这里真的是个好地方,没有人会发现,我的小心事。


 
评论

© 飞·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