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城堡。

关于

我还记得那天,半年前,我们刚刚和好,因为那个挽着你的胳膊照照片的女孩子。后来我去你的学校打印,我在打印的时候,你和值班的女孩子聊的很好,让其他人以为你也是打印室值班的人。我记得那个女孩子很活泼很漂亮,还记得你那天有点没话找话和小殷勤。当时,真的是很难过,我暗暗的握紧了拳头扯出了个笑,而你毫不知情。
我记得你说你不怎么和女孩子说话,你都有很刻意的保持距离。其实你那天的行为不过分也不明显,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是对她有点好感的,不论是因为外形还是别的什么,要不然为什么放着我在那里跟她聊天。
然后我又想起了你的那些女性朋友,你和我一点也不像,我为了你断了和几乎所有的男生的联系,已经不太会和男生交流。而你不同,你不同,我还记得你和你的那些女性朋友说话,那么熟捻,那么自然。我觉得不太公平,可是好像你那样也没什么不对,我只能归咎于我比较傻。
你已经做的很好,可能是贪心不足,可能是我嫉妒心太盛。
我终究,还是不太相信你了。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

© 飞·城堡 | Powered by LOFTER